难民吃土豆

吃饭,跑路

【艾萨】关于参谋总长时常不在线的情商

*语言流

*if,ooc

*微all萨

*爽文别杠

--------

00

“什么?你说萨博君?”

克尔拉怀中抱着几个文件夹,即使是难得的休闲时间也几乎会被额外的不急着用的工作占满,“情商?噢天,他能带着脑子来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橙发少女把文件放在桌面拍了拍,捋平上面的褶皱一脸愤懑,“每次任务都是不顾后果的乱来,总要我和哈库为他收拾烂摊子我真是受够了!”克尔拉越说越激动,声音也逐渐大了起来,握拳的手捶着桌面表达积蓄已久的不满。

如果萨博本人在这里肯定会被打的吧。

“偏偏龙先生还由着他乱来!被责骂的总是我们诶!那个总是长不大的任性小鬼,真是气死我了!!!”

好在克尔拉的理性及时制止了她想砸烂东西的冲动,恢复理智的克尔拉无奈长叹一声,“在他身上除了乱来我看不到别的什么。硬要说的话,唯一能让他上点心的事情也就是有关他那两个结拜兄弟了吧,尤其是那个大的。”

克尔拉轻咳一声停顿了一下,“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跑题了?”

“说回情商,排除掉一些让人头疼的任务后续工作,萨博君不止情商,他双商都高得惊人,我得好好谢谢龙先生捞他回来时那一顿炮轰又水淹的没让他变成傻子。”

“但是身为搭档的我总是因为他偷懒而工作成堆我真的很想揍他。”

“只不过萨博君他啊,一遇到白团的二队队长就马上双商持续掉线,你说怎么?顶上战争的时候他恢复了记忆,火急火燎地赶过去把人救下来了。人是活下来了,他自己反而钻牛角尖了,认为自己失忆忘记了对方十年已经没有资格和他们继续做兄弟了。”

“这话说的我都想揍他。”

“而且啊而且!他是瞎吗,火拳看他的眼神那么明显他是瞎吗!?他俩整天腻腻歪歪像个连体婴似的,逢人就说哥俩好,拜托当我们傻吗?基地仓库里那么多的墨镜全是拜他们所赐!”

克尔拉深呼吸一口气,喝了点水缓缓有些干燥的舌,皱着眉摆了摆手,“那家伙干的蠢事太多啦我说不完,不说了不说了。”

01

“嗯?萨博的情商?”

哈库把肩上装载着重武器的集装箱放在一旁,拍了拍手上的灰,“应该是在线的吧?那家伙的鬼点子多得很,还是个小不点的时候就机灵,龙先生和大家都很喜欢他。”

“小时候还好,小孩子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长大了反而有些沉默了。嗯……观察情绪什么的还是女孩子们更细心一些。当然,对于他现在参谋总长的身份,他的确需要更好的控制情绪,虽然一涉及到伙伴的事情肯定会失控一些,但说到底他也还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孩子而已。”

哈库拍了拍箱子表面坐在上面,“情绪波动特别大的时候,多半都是因为白团的火拳,得知火拳快被处刑的消息直接崩溃到昏迷强行恢复了记忆。”说罢哈库摇摇头,“我从没见萨博那么失态过,印象太深刻了。”

“他甚至和火拳吵架,发展到最后直接动手,内容竟然是晚饭吃鳄鱼饭还是老虎肉,他俩甚至为此打了一架!?”

“天,我从来没想过萨博能这么幼稚。”

“我不得不承认火拳的确能带给萨博我们所不能给的。他们是兄弟更是家人,这是我们没法比拟的。”

“不过自从他恢复了之后,萨博老是三天两头往白团跑,火拳也总是来我们这边找他。我有时候觉得他们两个是不是太黏了?每次我想问的时候克尔拉总是使眼色不让我说。真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在打什么哑谜。”

“好了,休息够了。”哈库站起身重新扛起箱子,“我该去工作了,下次见!”

02

“你说萨博boy?噢!你提醒我了,他这周没来身体检查!”

伊万科夫叫着从座位上弹起来,双手抓着头在地上来回踱步,“他已经逃掉了三次检查了!不行,我得和龙说一声把萨博boy抓回来从头到尾检查一遍!”

伊万科夫停顿了一下,“哦对,你刚刚说什么?萨博boy的情商?那当然是极高的,他可是我们的参谋总长啊!不过总是逃避检查真的是很让我头疼啊萨博boy——”无奈摇摇头,“难道还得让艾斯boy帮忙吗?”

“萨博boy逃检查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从上了船的那一天开始就不喜欢例行检查,可能是对什么感到恐惧吧,心理精神上的创伤我们外界是没法帮忙的,只能靠他自己调和。不过那时候萨博boy还是小孩没法反抗,现在简直是找不到他人在哪里。”

“每次任务回来都搞得一身伤,还总是藏起来不让我们知道,不过小孩子糟糕的演技当然是被我一眼看穿!现在不行了,他现在简直影帝附身好吗!?真是糟糕的事情!”伊万科夫气愤的跺了跺脚,“这次我一定要告诉艾斯boy,一定要让他好好治治萨博boy!”

“萨博boy一向对艾斯boy没辙,不过只有在检查上会抗拒,但是两位boy本身就实力不相上下,就算萨博boy不情愿,甚至是打上一架,最后肯定也是艾斯boy扛着受伤的萨博boy回来接受治疗。”

“百试百灵,虽然我们会为此损失一大块地皮。”

“哎呀,萨博boy养伤的时候艾斯boy眼睛里的担心都快溢出来了,反正我是从来没把他们之间的关系当兄弟看。喂饭简直不能直视好吗?用勺子也就算了,直接上嘴是什么意思?队里对萨博boy有好感的女孩不少,知道了消息当天就要水漫巴尔迪哥了,不过第二天她们就振作起来商讨萨博boy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然后她们就又一次水淹了巴尔迪哥,因为听说萨博boy是下面的。”

“进展有点快是吗?没办法,年轻的boy总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这算是惊吓。”

“好了,拿电话虫来!我要给艾斯boy打电话叫他过来把萨博boy弄过来好好检查!”

03

“萨博?啊,他一直都是个很聪明的人啊。”林德伯格背着喷气背包悬浮在半空,“毕竟是龙先生选中的二把手啊!”

贝蒂咬着烟嘴轻呼出一口烟云,“嗯哼,我同意林德伯格的说法,不过照我来看情商这个问题还是看萨博他是面对谁了。”说着挑起了眼镜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

“萨博是个很温柔的男孩子哦,虽然有时候也很粗暴。”莫里扭捏着手中的钢叉,“他很会照顾女孩子哦。”

“……”

“……”

“…不好意思,忘了开扩音器。”卡拉斯略显沙哑的嗓音透过机器夹杂了些电流声,“参谋长吗?他的确算得上是天才了,不管是下达命令还是制订作战计划。”

卡拉斯皱了下眉头认真道,“他几乎没有弱点,这是我认为的,多数时候他都是沉着冷静的,如果有什么能摧毁他估计就是当着他的面对他的伙伴下手吧。”

“别这么严肃啊,卡拉斯,只是工作之余的闲谈啊。”林德伯格操纵着喷气背包飘来飘去

“要我说萨博就是因人而异吧?”

卡拉斯顿了顿,似乎想到了什么接着说,“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参谋长怕冷,事实的确如此,这大概是只有我,克尔拉,伊万科夫和龙先生才知道的事情。克尔拉他们是和参谋长在一起最久的,这件事情他们知道也不奇怪。”

“什么?”贝蒂捏着眼镜框向下滑了滑有些难以相信,“噢天,我没想到萨博还会怕冷,噢,这可真是个有趣的事情!”

“我是一次偶然发现的,那次是参谋长来北军分部,不够巧的是刚好赶上冬天,我倒是没什么,对温度不是很敏感,但是参谋长在分部的那几天一直捂得严严实实……好吧,他甚至拿我的披肩裹在身上。”

“像我一样?”林德伯格抓了抓自己身上的绒毛,“或许我能帮萨博造个能随时供暖的小火炉出来。”

“他很冷,我能感觉到,但是还逞强的和我出门考察,虽然全过程几乎黏在我身上。”

“萨博果然是,可爱的男孩子呢。”莫里慢吞吞的接上话茬

“之后参谋长再来的时候是火拳陪他来的。这样也很好,至少一直有火在的话,他就不会再冷了。”

其他三方军长互相看了看,“为什么听出了一种被抛弃了的感觉。”

04

“萨博的确是个好战士。”

龙头也不抬的整理着资料,“他的头脑是军中不可或缺的,说实在我没想到那个孩子在那么小的时候就有那种意志。”

“勇而不莽,这么说可能一半恰当一半不合适,毕竟我也见识过他乱来的时候,虽然结果算是好的。”龙无奈的勾了下嘴角,“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规划的乱来吧,那孩子。”

“我教给他龙爪拳的使用方法,据克尔拉和我抱怨,萨博刚刚开始学的时候用食物做练习,捏坏了好多。不过最后还是有被好好的吃掉了,毕竟军中存储不多。”

“等他大一大的时候我发现他有时候会画画,有次我出门回来他趴在画纸上睡着了,给他盖了个毯子,刚好那张画的是我我就顺手拿走了。”

龙顺手指了指墙角贴着的边角已经泛黄弯卷的画纸,“我定在那了。那时候他看起来好像想起了些什么,我觉得对他恢复记忆可能会有帮助就一直贴在那了。”

“当然现在看起来就是黑历史被展览一样。看他红着脸反驳着想要揭下来也是挺有意思的。”

“我很庆幸那时候我救下了他,不然我现在可能会有无法填补的损失吧。”

“我儿子和萨博是结拜兄弟,说来可笑,路飞和我的关系不如和萨博的关系好,不过这没什么,是我没履行义务,而且他们开心就可以了。”

“嗯……是时候和白团那位商量一下婚礼策划了。”

05

萨博:塑料队友情。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